合儿胖胖

(三十四)君心似我心

“我吃好了。”云蕾放下勺子,将吃的干干净净的粥碗递给了希尔杜。

“过一会儿再把药吃了。”希尔杜接过碗,又叮嘱了一句。

“其实,陛下实在不必亲自来照顾我的。”云蕾做出一副十分为难的样子说道。

自从她醒过来之后,和希尔杜有了一次莫名其妙的谈话后,希尔杜的态度就变成了这样。

不仅亲自照看她的病,连自己的饮食起居都要管,事无巨细。云蕾吃饭时候他基本上都在边上,有时候甚至就是他端着饭来,而且态度也十分的和善。

月亮国的侍女和侍卫都十分震惊,陛下居然对一个捡来的女子如此上心。

虽然云蕾也觉得他对待一个陌生人亲善的有些夸张了,但还是迟钝的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不妥之处,反正自己也挺享受的。

可是听了一个侍女的话,她才惊讶地发觉事情不太对。

“陛下肯定是喜欢你,才这么上心的”这是照顾她的侍女的原话。

怎么可能,他不是那种轻易就会喜欢上别人的人。

难道,希尔杜是,知道她是谁了吗?

这个想法让她不寒而栗。

不行,得准备离开了,在暴露更多之前。她在心里暗暗决定。

“怎么,我照顾的不行?”希尔杜笑着反问道。

“不是的,陛下日理万机,我不想您太过操劳,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的,就不用您费心了。”云蕾说道。

“啧啧,你就是病好了就把恩人扔一边了啊!”希尔杜皱着眉摇头叹气道。

“您不要曲解我的意思。”云蕾有些焦虑,怎么还越解释越不通了呢?

“那你就老实听恩人的话,听我的安排,不许有异议!”希尔杜强势地说道。

“哦”懵了半晌的云蕾还是没搞懂希尔杜怎么把她绕进去的。

为什么不让他辛苦来照顾她就变成不听他的话了呢?云蕾躺回被窝里哭笑不得地想。

希尔杜起身走到窗户边,正在把大开的窗帘拉上,原本大片的阳光逐渐窄成了一条发光的缝,然后消失了。

可能是被希尔杜养出了条件反射,屋内的光线一暗,云蕾立马便有了困意。

看着希尔杜挺拔的背影,云蕾的意识渐渐放空。

其实早该离开了,当初那么不容易才分开的,不该再在他身边多停留了。

可是不知是他那句“带你去太阳国”,还是只是因为他,云蕾总会在考虑到离开的问题时告诉自己:算了,等明天吧。

这一等便五天过去了,她的身体也已经大好了。

希尔杜把药制好了,装在一个小瓶子里,在云蕾面前晃了晃,然后再云蕾伸出手之后把瓶子揣进了自己大衣兜里。

“等你想好了告诉我你是谁,住在哪里再给你。”希尔杜干脆利落地说道。

“陛下,那是我的药!”云蕾皱着眉说道。

“这次我只能不讲道理了。”希尔杜突然脸色变得冷冷地看着她,语气也变得凌厉起来“等你什么时候说实话了就给你。”

云蕾气的咬牙切齿,很久没有发过火了,也顾不上什么礼节了,对着希尔杜喊道:“过分,快把药给我!”说着便扑过去抢。

希尔杜迅速把药放在手里,仗着身高优势,微微举起手,云蕾便够不着了。

“还给我,那是我的东西!”云蕾着急地说着,身体几乎贴住了希尔杜,一只手压着他的肩膀,两只脚踮着,还是够不到。

这时希尔杜低下了头,居高临下地看着她。

她对上了希尔杜的眼睛,那双眼睛透露着一丝无奈,一丝温柔。

好近!

姿势太过暧昧,云蕾一时没有回过神来,眼神直直地看向他,脸颊迅速烫了起来。

云蕾收回了手,转过身低下了头。

“你到底要怎样呢?”云蕾静默了片刻,苦笑着问他。

“我真正想听什么,你不知道吗?”希尔杜的声音在云蕾身后响起,低沉的,温和的。

云蕾默不作声。

“明天去太阳国,你准备好。”希尔杜说罢,打开门走了。

希尔杜走了很久,云蕾依然木木地盯着那扇门看,希尔杜离开的那扇门。

希尔杜,我是法音,我很想你,很想你们,我想留下,我不想离开。

希尔杜,这些是你想听吗?其实这些我也很想说给你听。

只是没有机会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