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儿胖胖

(二十七)到来

“殿下,太阳国的事情已经解决了。”亚文汇报道。

“那些乱臣啊,你让他们仅仅是交出官职还乡也太便宜他们了。”梅若摇着头评价道。

“臣子觊觎权力这种事情哪个国家没有?大事化小吧,太阳国暂时经不起大震荡了,顶替的人可有安排妥当?”云蕾问道。

“是,都是栋梁之材,也两个有咱们的人。”亚文回答道。

云蕾眼皮子跳了一下,张开了口半晌,说了一句:“做得很好。”

心中不禁感叹,感情伊云国侵入太阳国竟是如此的易如反掌,当年也真该注意一下太阳国的国防工作。

如果这是敌国派来的,也太可怕了。

幸好,只是自己。

“还是多注意吧,别让太阳国出乱子。”云蕾淡淡说道。

亚文退下后,云蕾瞥了一眼梅若。

“梅若,我请你查的事,如何了?”

“哪件啊?”梅若明知故问。

“你明知道。”云蕾无奈轻笑一声。

“你让我办的事还少吗?”梅若故作委屈地双手一摊。

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张照片,照片上的女子清秀可人。

“咋样,好看吧,这个姑娘叫艾维娜,应该是对那个谁有点意思。”梅若不逗她了,正经说道。

云蕾眉头轻蹙,面色有些沉重。

“你想灭了她?”梅若看着她问道。

云蕾瞪了她一眼。

“当然不是!”云蕾反驳道。

“那你是要帮她一把?”梅若诧异道。

云蕾低着头不说话。

“你还真是心胸宽广啊,你都不嫉妒吗?”梅若紧接着问道。

“没,我就让你随便查一下闹着玩的。”云蕾有心气一下她,也就糊弄着答了。

梅若一时气结,顿时也无话可说了。

“其实我也不知该怎么办了,罢了,便顺其自然吧。”末了,云蕾无力地说道。

傍晚,伊云国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梅若那个时候正在伊云国的集市上闲逛,遇着一个戴着斗篷,形容鬼鬼祟祟的人,不禁多看了两眼。

哦,是个女子啊。

怀里抱着一本书,哦,是《伊云秘术》,那书的作者好像还是自己来着。

朝着城堡的方向去了。

然后那个女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,突然警觉的回了个头,却正好让梅若看见了她的侧脸。

“咦,那个人是——”梅若思考了片刻,把手上剩下的半把瓜子一扔,两手一拍,嘴角咧了一下。

嘿嘿,又有好戏看了!

“小姑娘,来这里有事吗?”梅若一脸笑容地看着在城堡门口踌躇半天的女子。

可是这句和蔼可亲的话从一个明显看上去更小的姑娘嘴中说出来,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。

女子抱紧手中的书,支支吾吾说道:“我。。。我来找梅若大人。”

“进来进来吧。”梅若热情的拉着她进了城堡。

女子本来还有些恐慌,可是发现梅若可以径直带她进入警卫森严的伊云城堡,便也对这个外貌上看起来不靠谱的女孩平白添了几分信任。

“小姑娘,你叫什么啊?”梅若依然笑容灿烂地问道,眼神中是掩饰不住的看好戏的狂喜。

“我叫艾维娜。”女子答道。


评论

热度(8)